开大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开大新闻

中央电大校长葛道凯到上海电大视察指导工作

上海开放大学供稿2008-05-16设置

 

  5月16日,中央电大校长葛道凯到上海电大视察指导工作。在上海电大国顺路校区会议中心圆桌厅葛道凯校长听取了上海电大党委书记、校长张德明代表学校作的题为《为建设上海学习型社会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汇报。报告共分为上海电大近年来的主要工作、上海电大事业发展中需要进一步解决的问题、上海电大目前主要工作及对中央电大的希望四个部分。
  在听取完汇报后,葛道凯校长对上海电大近年来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上海电大有一种永不满足的精神,认真做好每一项具体工作,取得了良好的成绩,很多工作已走在全国电大的前列。他认为,目前电大的事业迎来了一个良好的发展机遇,上海电大最有基础,最应该抓住机遇,希望上海电大能今后能在远程教育和终身教育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同时,加强与兄弟省市电大联系与合作,共同探索、研究和实践开放教育的原理与规律。上海电大党委副书记张康庭、李惠康、副校长陈信、徐皓、王连华,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汇报会。
  汇报会结束后,葛道凯校长还和张德明校长一起为上海电视大学远程接待中心揭牌,并参观了位于上海电视大学学习广场的上海教育资源库。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