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大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开大新闻

上海远程教育集团、上海电视大学举行向四川地震灾区捐款仪式

上海开放大学供稿2008-05-16设置

 

  5月16日下午,上海远程教育集团、上海电视大学在国顺路校区二楼报告厅举行了向四川地震灾区捐款仪式。中央电大校长葛道凯,上海远程教育集团、上海电视大学领导张德明、张康庭、李惠康、陈信、徐皓、王连华及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赈灾捐款仪式。
  会上宣读了上海远程教育集团、上海电视大学抗震救灾募捐倡议书和上海电视大学致四川省广播电视大学并转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分校全体师生的慰问信。张德明同志在仪式上代表集团、电大党委要求全体教职员工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精神,响应党中央的号召,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积极响应中央电大的要求,为抗震救灾工作做出自己的努力和贡献。他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全力做好本职工作,保持生活和工作秩序,自觉维护稳定,自觉加强团结,把对灾区人民的关怀融入到实际工作中去。
  上海远程教育集团、上海电视大学全体教职员工在仪式上共向灾区捐款280611元,上海电大开放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学院学员共向灾区捐款18669.8元。同时,上海电视大学决定捐赠30万元支援四川省广播电视大学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分校的灾后重建工作。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