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大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开大新闻

上海社区学院院长会议召开

上海开放大学供稿2008-05-14设置

  

  2008年5月13日上午,上海市学习型社会建设服务指导中心召开“上海社区学院院长会议”。市教委副主任李骏修、终身教育处王宏处长、庄俭副处长莅临会议进行指导;全市19个区县社区学院院长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市学习型社会建设服务指导中心副主任王民主持。服务指导中心副主任李惠康、王连华也出席了会议。
  会上,上海市学习型社会建设服务指导中心主任张德明介绍了服务指导中心08年工作设想,各位社区学院院长围绕着如何加强社区学院建设、发挥社区学院作用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并对如何加强服务指导中心建设、发挥其功能与作用提出了许多很好的建议。市教委副主任李骏修着重对如何贯彻市教委18号文件,充分发挥市学习型社会建设服务指导中心的作用、联合各区县社区学院,推进上海社区教育更好的发展提出了明确的工作要求,同时希望通过加强社区学院院长例会制度的建设,搭建工作交流与研究的平台,促进社区学院加强办学与服务指导两大功能的建设,在包括教学资源建设和学习型组织创建等方面发挥更多作用。
  本次会议的召开推动了社区学院的建设,促进了社区学院间的交流,加强了社区教育系统的建设。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