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大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开大新闻

上海电视大学召开全体教师大会汇报赴外省市兄弟电大教学工作学习考察成果

上海开放大学供稿2008-05-12设置

 

  5月9日下午,上海电视大学在国顺路校区会议中心一楼报告厅召开赴外省市兄弟电大学习考察汇报会。
  教务处副处长(主持工作)王国清在会上介绍了此次赴兄弟电大考察活动的策划和组织情况,考察组教师代表张颖华、毛军权、何庆斌、孙慧、焦娇、杨家禄、赵燕玉、王瑛分别介绍了所在组的考察活动情况以及收获和感想。
  上海电视大学党委书记、校长张德明教授在会上做了总结讲话。他指出这次学习考察之旅带来了很多收获,达到了预期的目的。他强调上海电大在发展过程中要居安思危,要重视自己的定位问题。他要求上海电大能够按照教学综合改革的五大环节和三大保障的内容对照学习外省市电大好的经验和做法。张德明校长还对学校下一阶段的主要工作做了动员和部署,并号召全体教职员工奋发努力,用实际行动迎接上海电视大学50周年校庆。
  全体教师、教务处有关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徐皓主持。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